2017-04-28

往年少見岸後還到書院上課。因想考回中南部,此類考生較不會焦慮,考回機會很高!

★ 天龍國老師:今年(106)這樣衝堂也好,反正北中南考情不同,就像我猜到:北部一定會加重複試(如佔 80 %)去年台北重新招考、今年新北也學台北巡迴⋯但完全沒猜到台南連非英語教甄,英語也要加權..但這樣合理嗎?又不是每個人都要當英語教師。
※ 教甄 105 上岸台南人:真的!老師說得好,又不是每個人都要當英語教師!唉!真的很慶幸自己在去年上岸,感覺今年越來越難了!但還是希望大家加油!再怎麼難考,有實力的人還是會爬上岸的!
★ 天龍人:好像還沒定案(台南英語也要加權)中南部今年應該很拼。還好妳去年上岸了!
※ 教甄 105 上岸台南人:去年是考那麼多年,台南唯一一次開大缺,好多正式教師調不回台南,大家都用考的回來呢!能在自己的家鄉上岸真的要感謝老天爺啊!
★ 許世穎:最近一兩年有很多正式教師上岸後,還繼續到書院上課。原因都是想考回中南部(因為調不回去)這是往年少見的現象,但此類考生較不會焦慮,成功考回中南部的機會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