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30

人際關係的藝術》真實的人際關係,不是你認識多少人,而是你讓人信任你

社群網站拓展的人脈,都是假的!真正的朋友:不會只出現,在你的臉書。真實的人際關係,不是你臉書上有多少朋友,更不是你參加了多少個Line的群組,而是你在現實生活中,讓多少人信賴與尊敬你。數位時代的今日,臉書和 Line 已成為我們日常溝通的媒介,但是,美國知名社群媒體 Likeable Madia 創辦人,以自身經營社群媒體的成功經驗告訴你,生活中與周圍他人的真實互動,才是你能否開拓真實人脈、出類拔萃的關鍵!(本文摘自《人際關係的藝術》戴夫.可本)
網路上的好人緣 ≠ 現實中的人際關係數位時代、虛擬橫行的世界,你更需要真實看得見的人際關係!即使你臉書有上千個朋友、每天跟數十個人在Line上聊幾句,但你真正的人際關係,並不會因此有任何進展…超級競爭的時代中,擁有真實且最棒的人際技巧,才是職場最需要的人才現在就開始行動,贏得真實的友情,獲得真正的合作夥伴!【真實的人際關係,不是你認識多少人,而是你讓人信任你。】歐文.亞隆(存在治療大師)意義感來自參與,存在感則來自,人與人之間的真實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