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7

新北107複試高分【大齡媽媽考生靠口試翻盤】想上岸就要放手一搏.猶豫不決者終生無緣

很多人願意為愛不顧一切, 卻很少人願意為自己的夢想放手一搏。 想上岸就要放手一搏, 猶豫不決者終生無緣。
※ 新北教甄 107 複試高分【大齡媽媽考生:靠口試翻盤】原本初試低空飛過的我,很沒有自信心,因為聽說評審都喜歡年輕的正妹。但院長告訴我不要聽信謠言,還說什麼 40 歲有 40 歲的美(OS:我先生聽了之後說:沒錯啊,但許老師又沒說是你)真是豬隊友!
謝謝許老師一直鼓勵我,沒想到最後,我真的靠複試(應該說是口試)翻盤!一直到現在我都還不敢相信。原本還想請院長幫我看試教,但因為書院考前都滿檔排不進去。不過還是很感謝老師,給了我不少寶貴的建議,真的是【準備口試就是重新整理自己的人生】
★ 愛看正妹的膚淺【5 年級大叔】常不以為然地問女老師們:為什麼 42 歲的女人,都喜歡自己看起來像 24 歲?42 歲的時候看起來像 42 歲,不也是一種智慧美嗎?何必關注膚淺者的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