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2

台北市教育局局長是母校學長(研究所大我一屆,我是混最糟的)同學都是官員.教授.校長

今天「團體班」上課,有人不知新北市「教育局長」的名字。OS:台北市教育局局長是母校學長(研究所大我一屆,我是混最糟的)同學都是官員、教授、校長,只有我「大穎穎於市」
.
※ 輔導主任:知道我為何在師專畢業 20 年後想見你嗎?
★ 單戀男:是想跟我炫耀老公是教育行政高層、兩個小孩很可愛嗎?
※ 輔導主任:【其實 20 年來雖然沒有和你有任何互動,但每當我生命中遇到低潮的時候(不論事業或家庭)你一直是我的精神支柱。雖然從來沒有接受你,但想到這世界上曾經有個人喜歡我那麼久、那麼深刻,映在你眼中完美的自己...我就能重拾信心,相信自己應該值得追求更美好的人生。】
★ 單戀男::很榮幸曾經支持你,但我覺得你的生命應該繼續發光發熱。例如:當校長、小孩念台大、再上幾次媒體(TED 更好!)、和嚴長壽對談...等等
※ 輔導主任:TED?!你太誇張了!跟以前一樣。謝謝你總是對我有信心、認為我很有潛力,還擴展了我的視野。猶記得師專時你帶我去參加「張老師」研習,還有這次邀我去「晶華酒店」扶輪社演講。你跟學生時代一樣令人驚奇!總是做跟大家不一樣、甚至是無法想像的事。不像我當公務員的先生和師專同學們。
★ 許世穎:不必感謝我。帶你去張老師,是因為我當年是志工團主席,想要藉職務之便接近你,只是不幸被王文秀老師(現今心輔界大老)的火眼金睛破功!邀你演講是可以向社友炫耀我也認識美麗又專業的輔導主任....而且,從你身上我也學到許多,最重要的是,看到你很好,我就安心了!
.
PS:村上春樹:「如果我愛你,而你也正巧的愛我:你頭髮亂了時候,我會笑笑的替你撥一撥,然後,手還留戀的在你髮上多待幾秒。但是,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的不愛我。你頭髮亂了,我只會輕輕的告訴你,你頭髮亂了喔。這大概是最純粹的愛情觀,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護他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