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3

院長您好:我是今年 107 桃園上岸的考生,考了六年終於在家鄉桃園上岸了

院長您好:我是今年 107 桃園上岸的考生,考了六年終於在家鄉桃園上岸了。雖然我沒到書院上過課,但每天都在臉書看您分享的考題或是激勵人心的貼文,當我看到自己沒被院長刪好友,更是讓我信心大增,因為您說過,您的臉書好友都百分之百通過筆試,只要沒被您刪好友都會通過複試上岸,所以當您加我好友時,我就相信自己一定會上岸。感謝您在臉書一直支持鼓勵眾多的考生。市北學妹敬上。
愛情劊子手:恭喜妳!一切的辛苦終於歡欣收割。師專畢業後,我又「留職停薪」回母校念研究所(碩士論文:清代台灣書院,民國 84 學年)系上很多老師都是我同學,你的老師以前是我社團的社員(國父思想研究社)我是改制大學第一任社長。謝謝美麗的學妹特別與我分享妳的喜悅,祝福妳上岸後一切順心!OS:臉友上岸比率很高,是因為殘酷導師每年刪友(封鎖)千人以上。出於嫉妒,曬恩愛立馬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