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4

教甄考生:讀書會成員不聽勸,原本只是去聽聽說明會的他,竟然執意要去做傳直銷

教甄考生:讀書會成員不聽勸,原本只是去聽聽說明會的他(以前還曾勸人不要去)竟然執意要去做傳直銷。還罵我們「師範生」死腦筋,只能繼續當流浪教師、一輩當窮人
什麼: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他們的「金錢教練」想幫助大家一起成功致富、身心靈富足(感恩師父、讚嘆師父)請問如何勸退他脫離盲從群眾,傳直銷商怎麼那麼會洗腦?
.
殘酷導師:我加入「扶輪社」11年,當過理監事多年,認識的有錢人不會比你少。真正的有錢人都很低調(除非是上市公司要炒股價)而且自私自利,最不會做的事,就是幫助別人成功致富,自己賺都來不及,幹嘛分你?
(愚師我也是這種人,所以書院 14 年來,學費「只漲不跌、全國最貴」也不打折促銷)想當單純的老師,就安安份份考教甄,別妄想著賺大錢。這社會上到處都是陷阱,尤其是那些滿嘴仁義道德的人。切記!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便宜不用錢到頭來都是最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