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4

小情侶殉情遺書曝光!爆「導師帶頭羞辱」才走絕路.新北市14歲小情侶18日跳樓殉情

教甄口試 2018.6.23.新聞 TVBS【小情侶殉情遺書曝光!爆「導師帶頭羞辱」才走絕路】新北市一對14歲國中小情侶,18日相約跳樓殉情,震驚社會也讓家屬心碎,如今2人遺書曝光,內容爆出因導師不斷羞辱阻止,才會走上絕路,學校接獲家長反映後已啟動調查,若老師管教過當屬實,將會送考績會議處審查。
18日晚間6點,板橋一棟大樓傳出一對小情侶墜樓身亡,警方調查是還在念國中的14歲沈姓少年及林姓少女,疑似因戀情被反對,才相約在女方家殉情。事件引發社會關注,一開始傳出是家長反對,但如今2人遺書曝光,家長出面指控是導師過度管教才害命,讓案情有了新發展。
林姓少女家長澄清,他們得知女兒和沈姓同學交往後,不僅未阻止還鼓勵他們相互砥礪進步。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2人的遺書內容進一步曝光,透露導師不斷強勢用羞辱的方式阻撓,林女媽媽受訪時表示,班導師為了阻止2人交往,竟要求全班同學當狗仔,只要看見2人走太近就要向她回報,導師還曾辱罵女兒「行為不檢點」,甚至要她寫自述表自我檢討。
林媽媽說,曾從同學口中得知,導師為了阻止2人交往,每天、每節下課都把女兒叫去罵,導致其他同學跟著起鬨,譏笑女兒「你們這對闖禍的狗男女」,2個孩子在龐大的言語霸凌下,最終選擇走上絕路。林媽媽透露,在班導師得知2人交往後,曾致電給林媽媽說「班上絕對嚴格禁止班對,不管用任何方式,她都會去阻止!」對此,校方表示已經成立調查小組進行調查,若是老師管教過當屬實,就會送考績會議處審查,絕不會偏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