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9

姿勢決定你是誰》提醒「身體語言」的重要OS 今年【書院一堆「國北師」在新北上岸】

【教師即藝術家】在「百中取一、競爭激烈」的教甄市場上,個人唯一能在口試「脫穎而出」的方法,就是訴諸評審的情感需求。
★ 昨天一位 10 幾年前「升研究所」補習班學生來練「專輔複試」。還說以前我教她們的「申論題」用到現在,今年 107 雙北都通過初試,但複試卡住很多年,所以來找我。祝福她今年可以上岸!OS:但她說我以前很瘦,是什麼意思!?怒 P.O. 舊照
★ 新北 107 上岸(國北教大)今年有幸在新北市上岸,感謝老師的心靈貼文,有時候一句話就讓我頓時清醒!能夠上岸,真的是心靈層面要夠穩定!老師不時的發文補充教育新知也很貼心,讓我時常複習,而且【好幾次直接猜題命中】真的太厲害了👍🏻
※ 許世穎:恭喜妳,沒幫上什麼忙。上次妳來書院的美麗倩影,彷彿昨日,記得你曾告訴我流浪教師的辛苦,我則囉嗦地提醒「身體語言」的重要,並指著我辦公桌上的一本書《姿勢決定你是誰》。OS:今年【書院一堆「國北師」在新北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