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30

媽媽考生:老師.我有正取喔!當初要不是看了您的文章.我也不會有勇氣跨出來繼續考試

新北 107 正取(媽媽考生)老師,我有正取喔!當初要不是看了您的文章,我也不會有勇氣跨出來繼續考試,也就沒有現在的上榜的我!謝謝您!
** 殘酷導師:恭喜妳,重回教育界的妳辛苦了!上次妳來書院上課的場景歷歷在目。但我記得妳上次跟我說:妳好像是以中部為主?
媽媽考生:還是會繼續努力中部,雖然娘家在新北,但畢竟先生孩子在這,要是沒成功的話,看來考上後的一年又要拼考回中區了(真無奈!好想解脫⋯⋯)
** 殘酷導師:祝福妳順利進攻中區。我們這裏很多人都是先在雙北上岸(當年或隔年)又上中南部,加油💪趁著今年妳的考運當道,一次拼回中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