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4

上岸最好時機是20年前.第二個最好時機是今年

【上岸的最好時機是 20 年前,第二個最好時機是今年107。】已上岸老師:我認識一位考生,我跟她說今年機會多要好好把握!台中開大缺,剩七天,還有機會!這七天把教綜速讀一遍,空堂練口試和試教,真的還有機會考上台中!
結果她說她只想讀考古題就好!她說她是第一年考試,想說考看看就好。不抱期待!我苦口婆心勸她:今年 107 一定要把握機會,怕明年就沒這麼好了!結果她還是覺得自己等明年好了!所以,我現在再次了解為什麼錄取率會低了........
★ 決定上岸與否的「最重要一件事」就是下決心要上岸!所謂的人生,就是想要的東西,一個一個減少的道路;想上岸,就要減少其他東西。什麼都不要,就能上岸如果考生們問我:為何我們這邊近幾年的上岸比率(98%)如此之高?!
我可以直接告訴妳,而妳也不用親自到書院、不花一毛錢,自己就可以做到。這個關鍵就是「下決心」。因為「1 對 1 量身打造」收費昂貴,來的都是有決心的人。反之,14 年前曾重金租用同棟 21 樓的百坪教室(五鐵秋葉原)但百人班的錄取率,卻遠不如現在的 20 幾坪小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