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6

艾許的從眾實驗,勒朋《烏和之眾》通過「初試」到要考「複試」的這一個禮拜最痛苦

教甄考古題 107 情境舉例讓你真正懂【艾許的從眾實驗,勒朋《烏和之眾》社會心理學名著】每年從通過「初試」到要考「複試」的這一個禮拜,都是考生最痛苦、身心最受煎熬的時候。
於是趁人之危、擅於操縱群眾的教主們在全國各地紛紛出籠、左右護法護駕,考生們「感恩師父、讚嘆師父」膜拜著。但請你想一想,就算教主們真的是神人,但就像你參加「蔡依林的演唱會」幾百場、看她的 MV 幾千支,你就會變成蔡依琳嗎?
更不用說,說不一定還會被誤導。花大錢事小,被誤導事大(5500萬)此外,適用別人的,不一定適用你個人。最致命傷的是,幾千幾萬人看過同樣的試教、口試,講出來的東西差不多,好像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要是你的從早看到晚的評審,會不會覺得好像在看猴戲很好笑?分數恐怕也不會太高吧!錄取的又只有少數人,結果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