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30

新北 107 上岸(市北師畢業)謝謝您之前告訴我【讀書的盲點】及給我個人的寶貴建議

【無論這個世界對你怎樣,都請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滿希望,就能上岸!】
痛苦是心的禮物,不要隨便把它送走,它是認識自己的最好一把鑰匙。(新精神分析學派「心理治療大師」榮格)在 101 頂樓演講前,扶輪社監事「許世穎」社內演講
★自介脫穎而出,需要一種「整合個人故事」的能力;與筆試不同的是,需要的是綜合而非解析能力;體察個人宏觀趨勢,而非特定事實
★ 新北 107 上岸(市北師畢業 8 年級生)首先,謝謝許老師的文章,不斷地提醒著我要更努力,也謝謝您之前告訴我【讀書的盲點】,以及給我個人的寶貴建議,受惠於您的教導和幫助,是我謹記在心的。期許未來也能像許老師一樣,為教育付出、幫助學生,謝謝您!
※ 大學長(民國 74 年入學)我就說【我認識的母校學弟妹都有上岸!】真的很恭喜美麗的你,你的很多師長都是我同學,有的已準備接班當校長了(所長系主任..早當過幾輪)連教育局長也是我們學長(大我一屆)我算混得最糟的,不要學我,祝福妳教育之路順心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