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8

刻意練習》我恨不得馬上告訴妳.如果妳肯花時間.把妳的口試腳本大聲讀出來.不斷刻意練習

我恨不得馬上告訴妳,如果妳肯花時間,把妳的口試腳本大聲讀出來,而且不斷地《刻意練習》,到妳在潛意識的水準中確實記住的程度,那麼你一定會成功上岸,並獲得極大的報酬,~ 終身領 5500 萬,以及自我實現的人生。
給我一個機會(也給妳自己一個機會)相信我,即便我只說對了一半,會碰到的唯一問題,應該是在半年前就開始運用,刻意練習口試,這樣聽起來合理嗎?我不敢期望你第一次練習,就能做到這麼完美。但是,我要告訴妳一件事:
教甄口試腳本的撰寫,具有非常高的【夠用就好因素】也就是即使你寫的腳本只是勉強可用,你上岸的比率還是會急遽提高!我總是會碰到有老師們問我,「什麼時候可以開始練習自己的口試?」世穎的回答始終是【現在就要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