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5

路西法效應【史丹佛監獄實驗被證明是一場騙局】學術界(獨家)最新消息/金巴多心理家

教甄 107 口試【路西法效應】學術界(獨家)最新消息【史丹佛監獄實驗被證明是一場騙局。】著名的 Douglas Korpi 崩潰,本人說那是演的。是因為害怕而演出崩潰樣,害怕的是自己無法退出實驗,無法準備 GRE,害怕考不上研究所。獄卒的殘酷行為也是受到指導後的表現。
Douglas Korpi(實驗主持人金巴多的學生,後來也是監獄心理學家)
.
※ 高中教師(台大博士)老師要加開人類行為學實證課程惹!老師比金巴多還有犯罪剖繪神準多了 XD
★ 感謝提供,不過金巴多當過心理學會主席,還寫了世界通用的教科書(書院也用過他寫的超大本,以前我在補習班也指定使用二十幾年)這下可好,可不可以求償?
..........
我們喜歡認為自己改變了世界,但是,事實的真相是世界改變了我們。因此,我們必須格外小心,選擇在正確的環境裡工作,跟正確的人交往。 . 理想的情況是,我們應該緊緊跟著比我們優秀而正直的人,這樣我們才可能變得更像他們。參見《路西法效應》美國心理學會主席:金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