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9

師大 108 應屆:今年第一次考發現考到最後,前面真的可能考上的一小群人都差不到1分

師大 108 應屆:老師好!我要預約下一次出席🙏每日看您的粉專跟文章,實在是很有意義☺️☺️還有謝謝老師一直幫助我,光是鼓勵我往這條路上繼續邁進,就已經幫助我翻轉人生了☺️還有上課的事情,感謝老師一直縱容我🙏🙏我明白自己在做人方面有很多疏失🥺常常覺得對您很不好意思。
希望今年就好好努力 XD 。等到整個學會之後就考上!今年第一次考,我發現考到最後,前面的人(真的有可能考上的一小群人)很多都差不到一分呀⋯差幾分就差很多名了😅不過,我先整個學會就是了😅所以現在算是第二年準備,也比較有基礎了😅總之很謝謝老師☺️☺️(老師忙不必回覆🙏
書院院長:雖然今年只差一點,但真相是很少人應屆考上,所以你不必太在意(誠然書院應屆考上很多人)但愚師相信你明年一定可以上岸!以後有問題可跟大家討論,也謝謝你繼續捧場。期盼下次上課,聽妳分享這段時間「全國跑透透」的考試心得。加油💪(OS:感謝全國「北中南考生們」大力支持,今年團體班創書院 16 年來最快額滿)高中教甄 國中教甄 教甄初複試自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