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8

偏激又有疑心病的老人:誤會!我沒有很受歡迎.常被網路攻擊是斂財大師.且有自閉症

台中 104 上岸;院長您好。謝謝您加我好友。其實我已經考上正式老師很多年了。會知道老師的原因我也忘記了,可能是我在網路上閒晃時,看到老師的發文,每一則都像暮鼓晨鐘般,既寫實又發人深省,所以就一直默默發漏老師,覺得老師真是位很有個性的人。我想說老師很受歡迎。雖然之前幾度有想加老師好友的念頭,但卻都選擇遠觀而不敢親近...
但是之前【我都會逼我還在考試的同學】去看您的發文。因為常會有幾則激勵人心的文,我覺得一定要看。因為光我自己看完就能量滿滿,所以逼我同學也要跟著看。要他們不能被挫折打敗。我知道老師會刪人,而且沒有在客氣的,所以我就覺得你很有個性。可能活到一定的歲數,就可以這樣霸氣。希望我也可以快點到達那樣的境界,從心所欲而不逾矩。
偏激又有疑心病的老人:誤會!我沒有很受歡迎,還常常被網路攻擊我是「斂財大師」而且還有自閉症(不需要說成「亞斯伯格症」彷彿自抬身價,顯示智商很高的虛榮)不過還是很感謝妳的推薦,但我太偏激,別嚇死別人(念師專時就被師長說我很偏激)。至於你說「活到一定的歲數、從心所欲而不逾矩...」暗示我看起來像 70 歲嗎?其實我們這裡很多考生(含已上岸的)大部分是來自過去 26 年來任教「北中南」各大補習班的學生(年紀大後懶得到處跑了)。其實我輔考 32 年,但早期在咖啡廳輔考的大多失聯了~除了幾位已當校長、官員、教授...主動找我的例外(都混得比我好)
書院成立 16 年,補習班的學生,該回來找我的都來的(但還是有幾位漏網之魚,還好今年回來找我的都上岸了!)所以,目前以在書院上岸的老師們好心推薦為主,否則學費那麼高嚇死一堆人(OS:當然介紹來的沒有比較便宜,也沒有推薦獎金可拿)所以書院都沒有在招生。至於臉友數量,因為深感生命有限,所以常刪友(重質不重量,每年刪千人)對我這個年紀的人而言,每建立一份關係,都是一種責任。當緣分終了時,不妨相忘於江湖。謝謝妳關心孤僻的老人。祝福妳教學順心!#教甄補教界第1位輔考7萬全國最多人98%最高上岸比率 #厭世教育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