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9

三進三出的世穎要提醒您:外面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好!多年來輔導無數轉業者回頭上岸

有師大的應屆畢業生上台分享:
她們系上的畢業學長姐回母校,
到處宣傳他們美商公司有多好!
可先去接受免費低價教育訓練,
結果是傳直銷拉下線聚眾造勢。
#聚眾大合照
................
三進三出的世穎,要提醒您:外面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好(多年來輔導無數「轉業者」回頭上岸!也曾輔導多位「正式教師」轉任公職)
靠北教甄 2987 我鼓起勇氣辭職了!我是應屆考上的正式教師。經過幾年學校的「洗禮」實在太無法忍受這種風氣(欺壓新人、沒制度、每個老師都不想做事)在去年辭職了,一直有在關注這裡。想跟還沒上岸的老師說:這條路不是康莊大道,考上了只是另一個開始。或許可以替自己設個停損點。因為身爲老師的我們其實多才多藝。人才真的不怕沒地方去.而如果你只是為了薪資相對外面工作較好而沒什麼教育熱忱,誠心建議您更往別的地方去。
我們的教育界需要更多真的愛學生的人.如過是在掙扎的正式老師,如果您還年輕。真的鼓勵您可以多想一下。辭職後回到學校跟同事聊過後,真的很高興自己的選擇,到了新公司後才發現有一起努力有共同向心力的夥伴及有制度的公司文化是一件多開心的事。願還在這條路上努力的大家都好找到讓自己開心的平衡點。留也好走也好,讓自己開心,顧好自己的身心最重要。先告辭了!#生涯輔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