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1

師大一年級新生(當校長的師專同學之子)這個月才剛開學,應該大幾開始準備教甄?

【不要聽畢業美女學姐亂講!3 點反駁演講】※ 師大一年級新生(當校長的師專同學之子):這個月才剛開學,但我爸就對我未來的出路緊張兮兮的,而且要我自己來問院長:應該大幾開始準備教甄?★ 殘酷導師:「現在」!
※ 大一新生【比我爸更殘酷!】那我美好的大學生活,不就都浪費掉了?迎新時系上師長,還有學長姐們都很熱情邀約聚會..★ 殘酷導師:總比浪費掉了你整個人生來得好!還有【其實沒有什麼美好大學生活,請你醒一醒好嗎】
大叔的 3 點補充說明:1.師長怕你們不念,讓系上少學生;熱情學長姐可能是「傳直銷」聚眾拉人的(參見:靠北師大)2.師大附近的店都關了,跟東區的餐廳有得拼!3.你爸是對自己的未來緊張 #厭世教育家 #師範生職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