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0

南部公幼教甄108前幾名上岸(私大畢教保員)咱們大齡有經驗考生,還是有很大優勢

南部公幼教甄 108 前幾名上岸(私大畢教保員,大齡考生)開學正努力適應中,市區孩子太寶貝,家長毛多,疲於應付這些大人。我的搭班是師院幼教系,剛畢業的正妹,完全沒經驗,辛苦磨合中。正妹今年有通過好幾個縣市初試,但和她搭班我就能理解為什麼複試無法過關😆
所以,咱們大齡有經驗的考生,還是有很大優勢的。考上之後我才驚覺:之前的公私幼年資都可以敘薪,可能可以幫自己每月加薪一萬多元,實在是意外之財,北上書院花"百萬學費"上榜實在太超值(更何況根本離百萬很遠)衝著這點,家長皮毛多我就原諒他們了!謝謝院長!
黑心院長:忍耐!愚師相信妳能處理好,別對家長的話太認真,聽過就當忘了!私立本來就可以合併敘薪(我們這邊很多私立中小幼都如此)。這位正妹也許還要繞很多年的路,別教她太多(或許她自以為是正統師範很專業)其實正妹內心說不定很自卑。我們書院大多是師大、師院(一堆碩博士)但全都虛心學習,~ 否則也不會花大錢找狂妄的我。私立轉公立 教甄非師範 教甄暗黑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