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3

教甄直播主之亂【很多人找免費輔考.結果麻煩一輩子.甚至付費的也有麻煩】名聲被砸爛

教甄直播主之亂?名聲被砸爛【準備教師甄試的這段日子,迷惘又黑暗,撐過去上了岸,就會有下一個黑暗等著你】南部國小 108 上岸:考上後是另一個戰場!每天上班都是沮喪,昔日的恩人師父,卻變成說話前後不一,為反對而反對的情緒暴龍,無論我任何事都聽他的,都要配合他,怎麼會這樣?真是令我沮喪!實在無法再跟著左右護法們「感恩師父,讚嘆師父」。但如今,想要脫離這個類似「傳直銷」的團體,又怕被網路(實體)霸凌。再說師父以前,也常常公開指名道姓地指責別人不懂感恩...,沒想到如今的我,也可能變成主角,那我的名聲,不就會在教育界黑一輩子了!
最黑的許小穎(從小皮膚就很黑,去角質中)請妳別沮喪,其實這很常見(還好你的師父不是黑道直播主,不然就變成教甄直播之亂)人與人之間要長期的實際相處,才有可能真正了解(就像戀愛跟婚姻不一樣)考上的確是另一個戰場,而且更大(否則我們這裡也不會有半數已上岸的)恩人變仇人很常見【很多人找免費輔考,結果麻煩一輩子!甚至付費的也有麻煩】四處被拿來說嘴。有些師父動不動就到處張揚,說自己是某某人的師父,好像整個教育界就他最厲害!(我從沒說我最厲害,我只說在地王的我最貴)事到如今,愚師也沒什麼好辦法,只能建議妳盡量疏離這個團體,免得名聲像被「黑道直播主」砸爛一樣,報案也沒用!
而且說實在的,我覺得其實妳的「師父」不是什麼恩人,考試主要是靠自己(就算妳曾多次北上書院繳了大把學費,我還是如此說)真的恩人不會討人情,更不會想要控制妳。想當年我畢業時,師長好意請我留校服務,不知好歹的我也沒答應,~因為嗜財如命的我,早已在「北中南各大補習班」撈好幾年(os:但留下來的,後來變成大學校長,真令心胸狹窄的我嫉妒不已)還有,提拔我的補習班老闆,退休想找我接手,結果我自己成立書院,他要投資我也沒答應(但我內心裡,一輩子記得他們的恩情,妳以前上課看我常常提就知道,提的次數只比師專暗戀的「輔導主任」少一點而已)。總之,上岸後是另一個戰場,但愚師相信妳能勇敢面對、挺過的!#愛情劊子手 #厭世教育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