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6

公幼 107 四榜(中部技職三寶媽)沒想到落榜多年的真的能上岸,而且還是在台中家附近

公幼 107 四榜(中部技職三寶媽)沒想到落榜多年的我,真的能上岸,而且還是在台中家附近,連我這個技職生也可以「教甄 4 榜」好像作夢一樣!我的同學不是在私幼,就是在餐飲、服飾業的我,原本能在公幼當教保員就該滿足了。
但落榜多年我,仍然是心有不甘,覺得自己並不輸師院生!感謝院長一直挑戰我的極限,不會因為我是三個孩子的媽就縱容我。猶記得去年第一次上完口試、筆試班、又看過我的試教後,院長突然說:「我現在就宣佈妳上岸!」雖然嚇了一跳,但生性多疑的我心裡還 OS 該不會對每個人都這樣講吧(男人好像都這樣)
不過,還是大大的增加了我的自信心,雖然學費超級、無敵貴(嫁妝壓箱寶都拿出來,不能再嫁一次了!)但平心而論,如果當初沒坐高鐵到書院上課,可能還是會跟以前一樣又落榜吧!
** 黑心書院院長(把妹達人教練)我並不是對每個人都這麼講「學費繳很多的」才會開金口。此外,偷偷告訴妳一個小祕密:我年輕時追女友,都講一樣的話,不幸被發現,慘遭滑鐵盧⋯心裡受傷害至今未癒(未竟事宜)但後來記取教訓:追女友也要 IEP 個人化(OS:雖然還是都被慘遭打臉)
話說回來,書院成立 14 年,發出很多「我現在就宣佈你上岸!」金牌,目前為止還沒有失手過。即便是難度更高的私大考中等教甄,技職考公幼那就更多了!總之,恭喜 妳!但有點替你先生擔心,精明的妳好像不大好對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