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9

我的機車老闆也上過【卡★雞】吝嗇的他難得花錢要大家上,後來公司倒了.老闆也跑路了

轉貼:我的機車老闆也上過【卡 ★ 雞】吝嗇的他還難得花錢要大家去上(後來才知道只是要我們常常稱讚他)後來公司倒了,老闆也跑路了!一班 50 人,幾堂課要價近 10 萬。個人覺得有沒有用還是要看個性。 而我覺得對絕大部份的人是沒有用的;我是絕對不可能花大錢去上這種虛幻的課的
可能去過的一百個人裡面,有一個真的有改變,那個人就會被放大來宣傳成功的例子(很多團體都是如此)還會很熱心的去當學長、考教師什麼的(左右護法:感恩師父、讚嘆師父),大家就以為這個課很有用,而其它 99 個就自動被忽略不談 (我就是那99個之一,歹勢)。 生意人宣傳伎倆嘛!這種東西還是要看自已,【卡 ★ 雞】頂多是給你個突破點,但跟現實生活中巨大的反差,在我個人看來其實不怎麼有用。其實在上到後半,就覺得有點虛偽,大概是我個性比較冷吧? 如果錢太多時間太多倒是不妨上上。但應該只是買個心安而已。不過有些人上完課,整個人變得很怪異!而且學員中不少人是做傳直銷,想要藉此拉下線會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