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0

以我爺爺之名發誓】雖請很多人幫忙看.但複試還是卡多年。去年最離譜,試教88、口試53

雖然請很多人幫忙看,但複試還是卡多年。
去年最離譜,試教88、口試53。
感謝院長的診斷,今年四榜上岸了
.........
坦白說,教甄複試上的「口試自介」是無法直接傳授的。請想一想,如果我對一個小男孩演講 60 個小時,你認為我能教會他游泳嗎?
他必須教他自己,我所能做的只是領他下水,並試著給他信心。因此,學習在評審們面前口試、自介,就像學習游泳一樣,最佳的教師是練習,最大的障礙是心靈面的恐懼。
誠然,如同彼得.杜拉克所言:「做對事,比把事情做對重要。」一開始的方向很重要,否則就:「為學日益 為道日損」了!(老子)
.........
【以我爺爺之名發誓】明年 108 中區聯盟(不是中山聯盟),教專的難度,一定會加深;
不會像今年107一樣那麼簡單(書院好幾位老師100分)曾任職教育研究院的世穎提醒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