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8

花東偏遠107媽媽考生/新北106進複試/父親是督學/醍醐灌頂/茅塞頓開/打通任督二脈

花東偏遠 107 媽媽考生(新北等 106 進複試,父親是督學)感謝老師今天的提點,也謝謝許老師送我的書《認知行為療法~情緒勒索》等一下在火車上,可以開始看囉!昨天晚上太緊張,晚上都睡不著,害我今天睡過頭了!下次到書院,不會再兩串蕉來囉!有一種醍醐灌頂,茅塞頓開的感覺,呵呵!還有打通任督二脈,整個神清氣爽,開心喔 !!!
愛收禮物的老師:很高興認識優秀認真而有教育愛、並致力於原住民教育的您,相信今年一定可以成功上岸(也希望很快就能聽到妳的新版自介)。很多偏遠地區老師,常會帶家鄉的特產送我,愚師銘感五內,但請勿再破費,因為學費已很昂貴,加上搭火車遠道而來,辛苦了!(那本送妳的書是出版社送的,因為我掛名推薦。所以別放在心上)OS:教甄考古題【五內是五臟:心、肝、脾、肺、腎...5 種器官】
花東偏遠 107 媽媽考生:這趟很值得,我回家就會好好思考一下,下次一定會不一樣!筆試的部分,我會乖乖看教科書了,不能老靠運氣啊!從我的回答,應該就知道我真的就是靠運氣吧,哈哈哈!今天一點也不辛苦,很開心。也真的彌補我很大的不足。當然,我還欠缺很多,這學期,會加油啦,Ya!!我們很快的就會再見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