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5

教甄 107 考生:其實一直都有默默關注老師您的 po文/密室主人「許不利多」3點答覆

教甄 107 考生:其實我一直都有默默地在關注老師您的 po文,只是很少按讚而已, 許老師您的 po 文每一次都寫得很好, 在心理層面對考生而言都是很大的鼓勵。我其實已經畢業 14 年了,但是因為剛畢業時教甄非常難考,不是不招,就是只有個位數,所以也曾經不想要考教甄過, 然後在民國101年之後 又拿起書來唸,偶爾考,偶爾又沒考,
可以說是沒有下很大的決心 ,之前曾經考過資訊缺和一般缺,有進過 1 次金門的資訊缺複試,這 2 年轉戰美勞缺,前年和去年,都有進台中美勞缺的複試, 所以現在筆試對我來說比較沒有那麼難,反而是在【第二關】,因此現在也有在口試和試教努力, 希望今年就能上榜。其實對您不太了解,所以想請問許老師,您是不是在開補習班呢?
密室主人「許不利多」的 3 點答覆:1.【其實我也不了解自己】。2.難就難在第二關,今年是關鍵。龍子開大缺,加上選舉年。再沒上岸,容易產生習得的無助感。3.我不是在開補習班,這裡是一間【消失的密室】,我從補教界消失後,就躲在這裡「大穎穎於市」。是希望「道不同不相為謀」趕走不適合的人,免得他白跑一趟又浪費錢,零客訴是我的教學目標。主要是提供個人化的量身打造。歡迎您來探險,對抗教甄這隻大魔王(其實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