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6

傳直銷公司】誘騙會員簽賣身契,魔鬼藏在細節裡,不慎觸犯即被公司律師求償數百萬

智慧和學歷、職業皆無關, 
心輔所教授好幾人被詐騙; 
退休軍公教,也時有所聞。 
原因在於貪婪、易騙難教。
..........
號稱 30 萬會員的【傳直銷公司】誘騙會員簽賣身契,魔鬼藏在細節裡,不慎觸犯即被公司律師求償數百萬(蘋果日報)大多數會員已經被教主、左右護法的聚眾大會洗腦了(網路及實體)積蓄花光、信用名譽破產,一失足千古恨
..........
轉貼:傳直銷【友情殺手】我有一個不算要好也不算不熟的同學,在畢業後很少聯絡過了大概 8 年,突然用臉書找我,還打我手機,說想找朋友練一下介紹 ... 只是畢竟,這種「許久不見的朋友約出來喝咖啡,結果是為了做傳直銷/拉保險」的情形,實在是太過常見,
相信很多人現在接到許久不見的朋友過於熱情的私訊的時候,心裡應該免不了有「會不會是保險/傳直銷」的疑慮吧!更多鄉民也分享自己的經驗,聽起來這些朋友在剛入行的時候,話術都很像啊!朋友做傳直銷的經驗:
「平常不熟或是平常根本不聯絡的朋友,突然 line 你或是傳訊息給我聊天...不知道為什麼只要對方說約喝咖啡 !!!我常常會不思考的去翻他的主頁或是 fb,高機率都是轉做保險,傳直銷....之類的。」
「臉書上有妹子加我問好,約吃飯很積極,還以為是真心想當朋友,結果劈頭問我有沒有夢想,說她每天很早醒來,被夢想給燦爛醒,差點把奶茶從鼻孔噴出來,當然整個飯局他就一直講解制度」
「也有男生加我要交友,那時我表明我有男友,他還說把男友帶出來一起交朋友,結果約了個丹o咖啡,開始洗腦什麼投資什麼,上上課、點點網頁廣告賺錢,入會費記得好像幾萬塊,但很多人投入幾十幾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