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6

試教不一定要走活潑取向.就像叫川普走溫馨取向可行嗎?跟口試一樣要適合個人的風格

教甄 107 考生:我之前有通過高雄的初試,但是分數剛剛好低空飛過,複試口試試教成績平平,所以沒有通過,我知道筆試還是要靠自己多念書,試教比較沒有方向準備,
不知道評審看的重點是什麼(我不是非常的“活潑”,比較文靜,所以英語教學上比較不受評審青睞)一直有關注老師的FB,受益良多,謝謝老師的提醒,我不會安於代理的..
殘酷導師:試教不一定要走活潑取向(我就不是,就像叫川普走溫馨取向可行嗎?)而是跟口試一樣要適合個人的風格。我們這邊很多英語老師,也不是走活潑取向上岸的。OS笑話一則:英語很爛的我,開過英語才藝班。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