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4

感謝書院師生們的力挺《多年前兩位栽培多年的情侶教師,將兩班學生帶走「初階班」

感謝書院師生們的力挺《多年前兩位栽培多年的情侶教師,將兩班學生帶走(對狀況不了解的「初階班」)且在同棟大樓、同時段、開同樣課程打對台,如今安在?》轉貼:人的心最不擅長説謊,或許你可以瞞過所有的人,唯獨騙不了你的心,因為心會不安,這樣的你能笑的開懷嗎?值得嗎?
如果有一個人身受長者栽培大恩,後因一己利益而恩將仇報,被視為背叛遭受同儕嚴厲的批評並紛紛切割;幾年後交情最好的老搭檔試圖化解僵局卻被拒絕,理由是面對舊識會想起前塵往事,所以完全斷了共事二十幾年的所有戰友關係,只跟不知其底細的人交往。
説穿了就是逃避,還有不夠壞,沒有壞到做錯事還能心安理得;都過了快十年,如果你的心還不放你,你又能逃多遠?避開誰呢?其實人一輩子睡的只有一張床位,吃的只有一口飯,穿的只有一身衣,就算羨慕別人過著上流社會的生活,也得靠自己努力拼搏來獲得,尤其不能忘恩負義做對不起的事,才能得到社會的尊重,才能心安理得的擁有,才能輕鬆自在的享受!
如今已年過半百有餘,人老了通常會回顧自己一生的點點滴滴,你又如何能讓二十幾年的時間空白?再説知錯要能改,錯待别人要彌補,趁恩人還在,勿讓遺憾永遠只是發生,給自己機會解開心中的糾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