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4

新北主任考生【口試真的非常重要】您上課筆記都留著~考國小主任~也都追蹤老師分享

※ 新北主任考生【口試真的非常重要】您上課的筆記我都留著耶~~前幾個月考國小主任~~也都是追蹤老師的分享。因為我擔任行政有滿 7 年~~也歷經不同職務~所以~校長推薦甄試~省了筆試~~但口試真的非常重要(★ 教育老兵:其實很多以前補習班的學生,很多後來都有來書院找我上課,不論是否因爲考試。我這裡零宣傳,因為大都是以前的學生)
※ 新北主任考生:了解 ~~ 真的很低調~~那天經過還特地抬頭看了一下 ~~ 不過 ~我都有跟我們學校,還在考教甄的老師們分享您的資訊。(★ 教育老兵:怕被查稅,很多以前的學生,後來當教授校長官員一堆,我這裡是以前學生的秘密基地(消失的密室)無電話.不告知樓層,需通關密語(許世穎最瘦,我發誓上課後要公開見證)一出台北車站,就消失在對面
※ 新北主任考生:真的要謝謝那段上課的日子~~~其實後來考研究所~~史哲我考超好的!~~所以怎麼可能會忘記您~筆記本通通留著~搬去婆家放著~以備不時之需(★ 教育老兵:一般考生史哲都很弱,我剛好是史哲組的(有學生告訴我,網路上有在賣我以前的筆記)連錄音都有,裡面有我在唱歌。呵呵!)
※ 新北主任考生:這麼誇張!~~可惜我的錄音帶,後來都被我女兒玩壞了~~~但沒想到竟然有人用這招!~(★ 教育老兵:沒辦法【人性是卑劣的】但沒關係,你下次來我唱給妳聽:先唱一小段我以前的主打歌《如果妳冷》複習一下(請跟著唱)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搽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的承受...(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