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8

因為看到書院有很多人.也是大齡考生考上的.所以堅持中.因為許老師的存在.讓我更有動力

教甄 107 考生:因為看到書院有很多人,也是大齡考生考上的,所以堅持中。就像老師說的會有習得無助感出現,所以也讓自己出門學習了一趟,開了自己的眼界,接下來就是要衝刺的日子了。因為許老師的存在。讓我更有動力。
大齡輔考教師:我們這邊的確很多大齡上岸(但我看不出你哪裡大齡。不說還以為剛畢業沒幾年)但話說回來,今年切勿錯過.各縣市選舉年.再加龍子入學.幼教開班政策 ...多項利多因素紛紛出籠,機會不再。現在你的孩子大一點了,勤練【教甄四鐵】上岸機會很大,加油!
教甄 107 考生:感謝許老師的引導,我的心靈層面真的需要加強。今天遇到老師心裡真的有說不出的激動。今晚跟老師談話,彷彿受到了激勵一般,再次感謝老師的注意與激勵。我會回去好好的把老師的話想一想,之後具體做到。把每一次的上課當做複試一般的演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