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8

提醒 107 戊戌年即將上岸的妳:二三十歲除了僅剩不多的青春以外.什麼都沒有.這很正常

五年級大叔想提醒 107 戊戌年即將上岸的妳:在你二三十歲的年紀,除了僅剩不多的青春以外,什麼都沒有,這很正常(其實,很多中年人身上連青春也沒有,只剩墜肉、房貸和心裡的傷。然後,變成變態的大叔大嬸)但是,你手頭為數不多的青春,卻能決定你變成一個什麼樣的人。換句話說,平庸或者卓越,都是經由你允許了才發生的。現實並非你希望的樣子。
這個世界肯定會有很多不順心的時候,可又能怎樣?你只能對它們說一句:「哪兒涼快哪兒待著去!」然後繼續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你會慢慢發現,人吶,真得靠自己努力、自己爭氣,一旦你做出些成績來了,全世界都會對你和顏悅色。《不要在該奮鬥的時選擇安逸》這就是涂爾幹說的社會事實,請勇敢地面對它,而非一味地逃避或抱怨。請看看,在教甄的路上總有一些人,好似認真準備,卻永遠無法上岸;
另外一些低調少數人,卻永遠是教甄戰場上的常勝軍,ㄧ再地重考上岸回家鄉。這是為什麼呢?因爲只要擁有明確目標和強烈渴望,整個宇宙都會協助你達成心願,就像《牧羊少年人的奇幻之旅》所說的。今年 107 龍子入學最後一次開大缺,先上岸再說。取得正式教職的身份,建立自信心。撐到最後就是你的!OS:男人靠不住,小孩會長大。【一份正式教職,比一紙婚約有保障多了!】加油!我在對岸等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