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4

市大教授:如果我的學生,被你教到一定是他們的福氣

市大教授:如果我的學生,被你教到一定是他們的福氣(許世穎:不敢,學長功力強學弟我十倍以上!)
★ 市大教授:以前跟你在碩士班同學的時候,你就很出色。做事情很有重點,就很欣賞你了!而且對我們這些老人,也很尊重。真是不容易!(許世穎:感謝師專學長姐們包容當年狂妄的我,還讓我當班代跑跑腿,感謝大家!)
市大教授:猶記得,以前有的老師如果課開不成,你就會去選他的課。保證開成!你的熱心義行可風。(許世穎:那是我時間多【全職生】而且後來大都會拉大家下水。我沾虛名。)
★ 市大教授:坦白講,你是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好同學,而且是很好的印象喔!(許世穎:感謝師專學長錯愛班上年紀最小的我,當年在創所所長「吳清山教授」指導下的同窗生涯,宛如昨日。令弟懷念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