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5

教甄上岸後.記得【莫忘初衷】願每一次困境.我們都能挑戰自己.都能破繭而出.該你上岸了

教甄上岸後,記得【莫忘初衷】一心想望的,越是努力越是期待越是達不到,越覺得好運和命運虧欠自己太多。不管是夢想、理想,追逐的過程太鋒利,靜靜割傷一顆顆孤獨又破碎心,規規矩矩實實在在的陪了自己多年的,不是勝利的喜悅不是開心的滋味,而是好多的寂寞。
有些事情,試過了,還是得不到,或許它原本就不屬於你;有些事情你覺得永遠也好不了,再撐一下,其實結果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糟糕。
你永遠無法成為別人滿意的自己,也可能在某些情況下被人看低和看輕,儘管如此也要記得,永遠不要討厭自己,別去收下別人為你貼上的標籤,要相信自己的努力是有意義的
人一旦離真實的自己越遠,離快樂就越遠,常聽人說:「莫忘初衷」。原來是提醒著我們,不要忘記最初的自己,那個翻身越嶺,輸得一蹋糊塗吃苦也覺得幸福的自己。
茫茫人海中你是孤獨又執著的燈塔,無數灰暗的日子裡,總會有人,見證你那些艱難的舊時光,心疼你在愛裡所受的苦,收容你撕成碎片的心,看見你從不止息的閃耀著光芒。(摘自法斯)願每一次困境,我們都能挑戰自己,都能破繭而出。該你上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