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9

被逼婚女教師:我也知道今年龍子開大缺,是最好(也是最後)機會.但和男友交往多年

國小代理被逼婚女教師:我也知道今年龍子開大缺,是最好(也是最後)機會,不然就要進入冷凍期了。但和男友交往多年,未來的公婆也對我很好,就像我爸媽說的【總要給男方一個交代】何況我也快 30 有生育的壓力,所以現在一邊準備考試,一邊準備結婚,....總之,我現在生活一團亂...希望學輔導出身的許老師能給我一點建議。
愛情劊子手:首先根據輔導專業守則,輔導人員不能給具體的建議。不過,我覺得妳很奇怪,明明看得出「一邊準備考試,一邊準備結婚」不可行,還要問我。但真的不可行嗎?其實也未必。你們兩個人過完年開工,去登記一下,這樣就算結婚了。OS:現在這個新制很方便,就是要騙年輕人腦筋不清楚,衝動之下不小心就跳入火坑。
還有什麼未來的公婆也很奇怪,都還沒嫁過去,就在叫公婆(噁)現在對你好,是因為還沒結婚,你真是把敵人當爹娘。知不知道婚字怎麼寫【女生昏了】。但最最奇怪是你爸媽,什麼給男方一個【交代】,等妳考到變老媽子還沒上岸,會不會只想找【剪刀】自我了結?(千萬不要)你現在的處境很危險,兩家人聯手對付你,你這邊只有你自己一個人。順便告訴妳,你爸是我學長,我也是那一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