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0

很高興聽到一位女老師親口告訴我,因為我的關係,下定決心脫離「感恩師父、讚嘆師父」

【很有成就感】很高興昨天聽到一位女老師親口告訴我,因為我的關係,下定決心脫離了日前被新聞爆料的「感恩師父、讚嘆師父」邪教組織。還被左右護法、師兄師姐們連番大力慰留。慶幸的是,不像其他人「樂捐」了幾百萬、幾千萬都有。
這使我想聯想到,以前當訓導主任執行【防治幫派】業務,要將學生帶離黑幫,往往也需要大人的協助。幸運的是,我的經驗是大哥們都很尊重老師,然後也不希望自己的小孩繼承衣缽(只是不幸的是,他們通常會失望)因為【身教重於言教】
..........
國中生教組長(已上岸女老師)許老師的經驗太感人了,但我當了兩年生教。。就再也不想碰了
殘酷導師:那我們是同事(我當過三年生教)但叫美女老師當生教,也太狠了!生教都是要找 ~像我這種看起來兇惡的男生,黑幫才會怕!(OS:誰怕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