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6

不要試。做就對了。不然別做。也就沒有試試看這回事了。 考教甄,沒有試試看這回事

教甄考生:請問上岸最重要因素是?
殘酷導師:積極的心態。奮力一搏!
教甄考生:請問第二重要的因素是?

殘酷導師:別忘了第一重要的因素。
..........
不要試。做就對了。不然別做。也就沒有試試看這回事了。 .~尤達大師《帝國大反擊》 . 
考教甄,沒有試試看這回事。用試的,永遠考不上。全心全力投入,就一定能上岸!
...........
新年快樂!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狗年教甄 107 複試決勝負!新的一年為【口試 / 自介】做好準備,包括反覆思考、演練如何回答特定問題,是很重要的事。
但你不會想要只謹守著你的談論重點。如果你的回答太快,反應太流暢,也可能讓口委覺得,你是在說已經演練好的答案,而不是投入一項真誠的專業深度匯談。
屬狗的許老師的叮嚀:雖然時序將進入狗年了,但從現在開始,每週練兩三次複試(口試、試教)練習到 今年考前,狗年鐵定行大運!再晚鐵定來不及,把握最後機會,龍子推妳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