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1

各位老師 2018 的最後一天,不見得要去追星跨年(平常被翻轉名師疲勞轟炸太多了!)

新年快考試嚴格篩友。發現好幾個來加我被拒的,
都有跟某網紅名師聚眾合照。經驗知道多年追星族上岸比率很低
...........
各位老師 2018 的最後一天,不見得要去追星跨年(平常被翻轉名師疲勞轟炸太多了)讓我們靜下來沉澱心靈,再一起走向 2019
教師界並不如外界以為的安穩,我們每天都在人生的交叉路口做抉擇,但我們不知道哪一條才是對,得先去走了,才會知道。
其實,人生的路沒有對錯,重要的是心境,生命中沒有什麼叫對的路,只有你決定的路,只有別忘了為師的初心。
如果是一個很難決定的選擇,那麼不管選什麼都是對的選擇,因為選擇只是一個開始,圓滿的完成它才是目標。
因此好的人生就是盡全力去做你能做的最好的事,只要順著你的熱情走就會成功。2019 最後一次開大缺,祝福大家都能上岸!
..........
改變你未來的力量《掌握在你手中》你聽過「時間就是我們的敵人」或「時間不在我們這邊」的說法嗎?事實上,如果你相信有效的利用它,時間將會對你有利。
我們無法預測未來,但我們確實有能力根據我們想要發生的事情來影響它,這個叫做心想事成。在我們展望未來的時候 - 我們還應該為此計劃和努力。 
未來給了我們有時間的優勢,因為它尚未發生。讓我們利用所獲得的時間優勢,去規劃它去影響它成為我們要的未來。(轉貼)還剩幾個月了,今年(108)一定要上岸!
.........
98%上岸的沒人嫌學費貴;沒上岸的我問心無愧(只上自介班但筆試沒過)今年 108 最後一次開大缺!嚴選全員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