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1

奢侈品策略》低調神祕.大穎穎於市的站前地王書院,不會把最尊榮的考生們當成招生工具

有個曾被媒體專訪的講師(應該是自己買的「高調公益」廣告)到處在我的社團、粉專張貼「成功學、潛能開發的免費講座」。標榜幫助你:創業致富、退休金自己賺⋯當然,全部都被我及教師群封鎖了!
你要是真的這麼厲害,還需要這樣四處賣力行銷,不是應該早就像張忠謀一樣成功嗎?照片、影片⋯人山人海,一副「傳直銷公司:拉下線會員」模樣!還需要辛苦地全省跑透透,幫助別人「創業」嗎?
............
要辨別一個俱樂部是否頂尖優越。就要看它的員工,在防止新會員接觸老會員的方面,做得有多成功了!(摘自《奢侈品策略》商周,119 頁)
低調神祕、大穎穎於市的「站前地王」書院,不會把最尊榮的考生們,當成招生工具(上岸後「相忘於江湖」無副作用);沒有截圖、大合照、慶功宴⋯「感恩師父、讚嘆師父」上榜文。成立 16 年來從不招生宣傳(只有封鎖擋人)都是自來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