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6

教甄口試熱門題:你覺得你自己最大的缺點是什麼?陷阱題/人前兩肋插刀;人後使勁捅刀

恭喜!前天團體班台大生化博士分享:
書院課程幫助他一畢業就成功應聘月薪六七萬正職。
不像其他流浪博士同學
..........
教甄口試 108 熱門考古題:你覺得你自己最大的缺點是什麼?(陷阱題)
*上岸媽媽考生 A:去年在台北市我被問到這題,唉~ 答的很不好!
*上岸媽媽考生 B:我最大的缺點就是,為了讓孩子更好更進步,會花很多時間在學校的工作上。
* 輔導主任:你那麼聰明,可不可以告訴我,你覺得我有沒有什麼缺點要改的?下個禮拜告訴我。⋯兩個禮拜了,你怎麼還沒告訴我,你做事的效率不是一向很快的嗎?
** 單戀宅男:很抱歉,我不知道耶!我想了很久,真的想不出來你有什麼要改的地方。~「我就是喜歡你原來的樣子!」
..........
同事愛是假象: 
人前兩肋插刀; 
人後使勁捅刀。 
拼上岸才是真!
.............
有些學校劣幣驅逐良幣 
專門欺負好人欺善怕惡 
惡人反倒沒人敢去惹他 
速速離開不要怕被黑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