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0

創意影響力》窮困的藝術家相信天分就夠了。發達的藝術家不辭勞苦遠赴國際大師處

窮困的藝術家在暗地裡偷偷練習;
發達的藝術家則請大師給予回饋。
《創意影響力》時報
* 窮困的藝術家相信天分就夠了,頂多向身邊的人學習。發達的藝術家不辭勞苦遠赴國際大師處學習《創意影響力》時報
* 對大多數人來說,最危險的不是目標訂得太高、卻未達到,而是目標訂得太低而命中。(米開朗基羅)
** 口試自介要有創意,切忌千篇一律抄襲網紅名師。但不是叫你搞怪。
(剛才送一位「藝術領域高中老師」的新書,其實我也正在看。她說下個禮拜要來跟我報告心得)
我也是學藝術的,只是剛好在教書。OS:小時候是美勞資優,師專畢業後還回母校教美勞(驗證了「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
多年落榜早已放棄的我,因為院長的臉書重燃熱情。感謝您在書院針對初試、複試的個別診斷,幫助我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