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0

怪獸家長不會知道自己是怪獸,溝通只會讓他多了拿來說嘴的素材。恐龍還會進化

※ 98 % 上岸的沒人嫌學費貴;沒上岸的我問心無愧(如:只上自介班,但筆試沒過)今年最後一次開大缺!嚴選 100 % 全員上岸!無決心者勿擾!
..........
新年快樂!這幾天元旦假期,台北天氣陰冷下雨☔️,提醒「中南部」來上課的老師們,走地下道。出高鐵站走 Z 2 出口,就可以到「台北車站」正對面的書院所在大樓「亞洲廣場」大樓(比隔壁的「新光三越」更接近北車)記得搭「高樓層」專屬電梯,不必跟樓下「健身中心」人擠人
...........
怪獸家長不會知道自己是怪獸,溝通只會讓他多了拿來說嘴的素材。恐龍還會進化,面對怪獸只能劃出底線、迴避
............
昨天有位考生跟我借充電器,
還堅持說我一定是用蘋果的。
我想一定是因為我有~蘋果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