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4

公幼教甄 108 南部前幾名(私大畢.公幼代理.私幼 10 多年)上岸後.我的確每天調適自己

公幼教甄 108 南部前幾名(私大畢,公幼代理,私幼 10 多年)上岸後,我的確每天調適自己。告訴自己會越來越好,正式教師責任重大許多,畢竟可能在這裡待到退休,需要長時間在地耕耘。我也一直鼓勵自己,是因為考上了才有這些"副作用",更何況許多代理老師們,也是面對這些鳥事,還沒有得到應有的酬勞呢!
許神您根本沒有部落格自誇的如此暗黑,自去年在教甄海載浮載沉,到游上岸的"售後服務",就您最相信我辦得到,每當我感到挫折時,還是會浮現您之前一直對我的鼓勵:"可以,來得及,會有奇蹟"。您對公校人事物的靠北真的神準的好笑,真令人心得安慰!謝謝許神拉拔!我一定可以過這些檻的,我可是書院子弟呢!
殘酷導師:千萬別當萬年代理!【奴隸的鎖鍊,永遠比軍人的背包還重】即便輕如電子腳鐐,心靈面的壓力還是很重。當正式教師,才會有保障!在此真心祝福:閱讀拙文的全國代理教師們 2020 年,以正式的身分過教師節。私立轉公立 代課代理轉正式 中南部書院考生今年108高中及小幼100%上岸 目前考生大都是舊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