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8

【超譯神童】算命師 VS 國小校長【地王風水寶地】一定可以幫助迷茫痛苦的人改運

如果你是一隻在空中飛翔的老鷹,地面上有一些動物朝你大喊大叫,你會怎麼辦?
忽略不要注意它們,請繼續飛翔!因為你和它們不同,你有自己的上岸之路要走!
....................
地王風水寶地【超譯神童】算命師 ※ 國小校長:我叫好幾個代理教師去加你臉友,結果你只答應一半,而且剛好今年都有上岸!怎麼那麼準!難道你會算命嗎?
★ 許仙之後:你忘記師專時我曾帶你去「台北車站:北門」旁一間古色古香的老宅算命嗎?我阿公當場就說:「你以後會當校長!」你還鐵齒不相信,說自己唸書這麼混怎麼可能?如今你都快退休了!(還記得我拔了院子裡軟芭樂請你吃嗎?)
※ 國小校長:我當然記得(芭樂美味永難忘懷!)不過這應該歸功於當年考校長時,你對我的幫忙。或者說是心理學上的「自我應驗預言」吧!
★ 許仙之後:不管如何,能自我實現最重要。但話說回來,城中區的人都知道我阿公算最準(號稱:許仙)不論藍綠、省籍⋯很多政壇大老(連姓)都去算過,而且仕途發展一路阿公當年所預測。(OS:其實我阿公不懂國語,應該說是一旁【超譯的神童】許小穎神準)
不才從小到大,家學淵源,在一旁偷學了一點,再加上師專學的心理學《中西融合》OS:北車所在「中正區」舊稱「城中區」。阿公過世前交代,在【地王風水寶地】一定可以幫助迷茫痛苦的人改運,~ 改變許多原本不幸之人的命運!「站前地王書院」於焉成立!#自我實現 #超譯尼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