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6

三分鐘自介.不能只準備三分鐘,因為臨場可能會緊張忘記【學前特教】教甄口試試教

易經的媽媽叫什麼? . . ~液晶螢幕(台語)
..............
私大出身的我,能考上名額甚少的中等代理已很不容易。
但我很想知道自己的問題到底出在哪裡?更想考上公立正式!北上書院終於圓夢
....................
三分鐘自介,不能只準備三分鐘,因為臨場可能會緊張忘記 ★ 臺北市 108 【#學前特教】教甄口試:3 分鐘自我介紹、針對自己附上的個資檔案及教學經驗做提問。
1.內容以幼兒教育理念、班級經營、親師溝通、幼兒心理、輔導方法、教育政策及教育法令等為主。2.舉牌提示:口試時間剩餘 1 分鐘時舉牌通知,10 分鐘時鈴響結束。
★ 臺中市 108 【學前特教】教甄試教 1.請應考人依公告順序於指定時間提前 20 分鐘親自到各試場預備區,出示准考證及身分證明文件。辦理報到驗證,試教前 15 分鐘抽取試教單元,然後回指定預備席預備。
2.每位應考人試教時間 15 分鐘,應考人進入考場後(即開始計時)請先將准考證交由工作人員轉交甄選委員簽名後開始試教;第 13 分鐘時按一鈴聲提示,15 分鐘連續按鈴三下,請應考人立即結束試教演示,並取回准考證離開試場。
3.應考人除試教承辦單位所準備之教科書外【不可附教案及攜帶任何教具進場】轉貼 #特教教甄 #特殊鑑定安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