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8

村上春樹2019又沒得諾貝爾文學獎,口試常出現【雙重追殺題】例如:自介說喜歡閱讀

口試時常會出現【雙重追殺題】例如:你在自介時說自己喜歡閱讀。
就可能會被評審追問:那麼,你喜歡誰的作品呢?你說 #村上春樹
評審可能再追問:村上春樹2019又沒得「諾貝爾文學獎」說說你的看法(或你覺得原因為何?)
#素養題 #教甄複試
...............
去年有一個「南部科大」畢業多年的幼教考生,私訊問一問之後「讀後不回」,就被殘酷導師給封鎖了!結果幾天後,她又換另一帳號,致歉並告訴我:因為她先生不贊成⋯但她已經想清楚了!「人生是自己的,她要為自己而活,不是只是為了先生和家人。更何況,如果真是為了孩子,更應該考上公幼教甄,才能給孩子們一個穩定成長的環境,~而且,南部私幼的待遇真的很不理想。」
見錢眼開🤑️的院長,破例接受她的預約。經過「初複試大改造」後,終於在今年終結了多年的落榜。尤其高興的是,除了多榜而能在家鄉上岸!跟先生、公婆的關係也有了很大的改善,真是令人感到意外的收獲!#愛人前要先愛自己 #不是只當愛情劊子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