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2

教甄前幾名:許神,您平常在 FB 說的"每 一 件 事"上岸後回頭看都神準,我都想笑了

南部公幼 108 教甄前幾名(私大畢,大齡考生)許神,因為您平常在 FB 說的"每 一 件 事"上岸後回頭看都神準,我都想笑了。複試就更不用說了!光就筆試而言,補習班的影音函授,真的對我沒什麼幫助,看影片做筆記,真是曠日費時。讀您【書院個人化寶典】的助益還比較大,此乃肺腑之言。所以,我未提供任何上岸文,但補習班老師有請我幫忙寫。😆
★ 斂財大師:如果補習就有用,就不會有人多年下來,連初試都沒過了!但智慧不夠的人無法領悟(與學歷或年輕皆無關)。很多上岸文都是拜託來的(甚至是買來的)根本不可信!(含截圖)許多在書院上岸的老師,都會被考生們詢問,我都交代不必理會。因為我們只收有決心、有勇氣冒險的。況且我這邊都是 IEP 個別量身打造的,一定要限量才有品質。
.
其實不論初複試,考生本身的努力與個人智慧最重要(最近越來越嚴格,除了繼續漲價,還把問問沒下一步的人,都封鎖了。應該不是我的損失吧!)自閉大叔不想認識太多人,只想與像妳這樣有智慧的人為伍【生命有限,要幫助真正值得幫的人】
※ 南部 108 前幾名:所以,低調的我們不會、也不想透露任何百萬學費,換來的無價個人化 know how 。謝謝許老師稱讚,我們對您才是感恩不盡。您的 po 文,常常是放諸四海皆準的處世準則,人生百態,上岸後仍然一直驗證中。教甄上榜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