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6

教甄複試【非語言表達力】複試高分的最佳指標.就是【眼神接觸】一位榜首告訴我如下

常有人猶豫是否要辭職 
如果是要專心準備教甄 
考前三個月再請假便可 
聘期還沒到不必去理會
............
尼采:「當你凝視深淵,深淵也凝視著你。」
內心深處恐懼的對象,其實源自於自己不受控制的心靈。
複試高分的最佳指標,就是【眼神接觸】。一位榜首告訴我:
當我看著評審們,評審們也看著我。我就知道我抓住他們了!
教甄複試非語言表達力
............
這幾年小幼開大缺,很多冷凍期轉去當監所管理員的老師,
又回頭找我輔考教甄,將監所經歷融入自介 100 % 上岸!
.............
中等上岸老師回饋:因為是中等極少開缺的科,原本已經要放棄。
是書院幫助技職出身、自卑的我,初複試過關斬將打敗眾多師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