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30

考取公立教保員後.又回書院準備公幼教甄,幸運上榜後。自覺科大出身的我應該知足了

這世界對女人有各種要求,要賢良淑德,要貌美如花,要生兒育女,要腹有詩書氣自華。但實際上,女人唯一要做的只有五個字【照顧好自己】。很多女人不是不夠好,而是對別人太好,老想著取悅別人,卻不知道你越取悅別人,你就越不值錢。
只有取悅自己,並且讓別人來取悅你,才會令你變得有價值。沒有自我實現者,難以吸引正向積極的朋友。但請你切記!取悅自己並不等於消費(這是商人的伎倆)投資自己才是真正長遠的取悅自己。(轉貼)
國小主任:真的,我們從小就被相夫教子、三從四德宰制了,常常活在社會大眾的期待裡。許老師真是個公允正直的男人~
許世穎:不敢當,我是左派社會系出身的「女性主義」支持者。而且,反正出一張嘴很容易,其實我跟大多數男人都一樣。【天下烏鴉一般黑】站著說話不腰疼《#真實的快樂#女人心理學
.............
考取公立教保員後,又回書院準備公幼教甄,幸運上榜後。自覺科大出身的我應該知足了!
沒想到院長又鼓勵我念師院的研究所,取得國小教師資格,今年我竟然考上國小正式教師!
雖然朋友們都覺得真是太不可思議了,但上岸後發現從幼教師變成國小教師,真的不是只有我。【人生築夢,築夢踏實】感謝院長一路走來的理性分析與感性鼓勵,我想說的是,既然要作夢,就要作大夢!
從小功課不好,科大出身的我可以做到,相信條件比我好太多的你,也一定可以!最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自我實現 #人生只有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