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9

智慧小探員 校園GO GO GO 系列】智慧教育 APP 評量 / 數位載具 2019.臺北市教育局

是誰把我拍的「白白胖胖」的?
(白是指衣服,我應該是「黑黑胖胖」的)
OS昨天上課前,撥空去台大看報告,被「教授級的名醫」嚴格要求要減肥。還當場算「身體質量指數」給我看⋯
我說我知道,我在國小教體育十幾年⋯結果被罵的更厲害👍還叫我三個月後要回診,要看我的減肥成效。看來減了二十幾年,這次不減不行了!

..................
智慧教育 APP 評量 / 數位載具 2019.10.29.臺北市教育局【智慧小探員 校園GO GO GO 系列】桃源國小的英語課透過 iPAD 數位載具💻 漫畫創作融合英語聽說讀寫🔠
學生在平板上進行漫畫的製作🖍內容結合單元內學習的單字與句型進行創作.可以拍照還能加入插圖📷.後續還能再進行錄音與配音🎤.大家能互相觀摩彼此的作品並給予回饋
學生利用即時回饋的APP進行評量.還能在獲得的同時.激發出學生的學習興趣及上進心💘因為有興趣,所以全心投入.熱情能使我們在某個領域綻放最耀眼的光芒 智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