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0

媽媽考生:放棄教甄好幾年(應該說是脫離教育界許多年)今年三榜在台中家鄉上岸

上岸女老師:我覺得自己一定要結婚生子。
《#愛情劊子手》:為什麼?
女老師:因為這樣我的人生才會完整。
《愛情劊子手》:你現在缺手斷腳嗎?
OS:在我看來,很多女人本來人生很完整,結婚後反而不是。
生命完不完整,不是別人看的到、表面形式上的。#自我實現
..............
我是放棄教甄好幾年的媽媽考生(應該說是脫離教育界許多年)無意中發現,以前在補習班認識的朋友,竟然上岸了!好奇之下,問她是不是又回去補習。結果不是,她是經好友推薦北上書院,並告訴我這個老師收費很貴,嚴格篩選學生,更重要的是動不動封鎖人,最好下定決心再連絡。不過地點很好找,從台中搭高鐵🚅一出車站,就在「北車正對面」連路癡都找得到。
.
於是我很謹慎地「潛水追蹤」許老師的臉書一段時間後,覺得應該沒問題。因為除了部落格很有料之外,書院開了十幾年,網路上卻沒看到負評(除了貴以外)後來,我也跟著好友的腳步北上書院。我覺得自己「初複試」都有問題,才會落榜多年。需要「真正懂的輔考專家」幫助我診斷出改進之道。很高興自己去年做了正確的決定,今年才能三榜在家鄉上岸!#中部教甄 #今年中南部小幼考生百分之百上岸